close

 

  夏天的台北十分酷熱,常常令我滿頭大汗,濕熱的天氣讓人覺得很煩躁,到西北的這12天,氣溫都很舒適,尤其早晚更是涼爽,感覺很像秋天的氣候,團友之間都笑稱我們是來西北避暑的!是的,八月的西北讓我感覺不到熱,更別說是汗流浹背了。
  不過我倒是很想體驗一下高溫的滋味,行程末到了吐魯番,算是一嘗我的心願,吐魯番是窪地地形,正中午溫度可以到達50度,上午我們參觀景點時,氣溫已經突破40大關,焚風陣陣吹來,我在西域流下了第一滴汗,我終於體驗到高溫酷暑的滋味,這種滋味確實不好受,難怪這裡的工作及上學時間會有別於其他地區,下午我們也都乖乖回到飯店休息,5點再開始我們的行程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