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上個月收到資生堂VIP護膚券,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去,我媽還打算將我那張護膚券拿去回收,幸好我平常熟識的資生堂小姐極力推薦,我想了想,反正是免費體驗,不如去試看看,於是我在前天預定了護膚時間。

  因為有人更改時間,我很幸運的約到了星期三上午11點的時段,今天早上11點我帶著一顆期待的心到資生堂會員中心,它位於先施百貨4樓,一進門,小姐很熱情的帶我到休息室,並倒了一杯花茶給我喝,接著說明等一下的護膚流程。講解完後,先讓我去洗手間,再帶我到護膚室(圖一),護膚室很寬敞,設有淋浴間(圖二)、洗手台、置物櫃(圖三)等。小姐先幫我脫下鞋子、換上紙拖鞋,並告訴我,淋浴完後換上浴袍,再按下指示燈,她就會進來為我服務。

 

 

  接下來是重頭戲啦~全身護膚!

步驟一[背部]:
一開始做背面的紓療,著重在頸肩背部,會先塗上身體按摩
乳,味道很清香,不會像精油按摩那麼油,來回的按壓數次之       後,接著就熱敷、用粉撲上亮粉。我很喜歡按摩眼部四周,因       為覺得很舒服~

步驟二[臉部]:
再來就是做臉了,我選擇莉薇特麗美白系列(圖四),小姐先       幫我卸眼唇及臉部的妝,再塗上化妝水,接著再做臉部及脖子       的按摩,這時旁邊好像有蒸氣。按摩完後會熱敷,最後再用面       膜敷臉,大約有20分鐘,我就躺在床上,聽著輕柔的音樂,感       覺很享受。

步驟三[四肢]:
先從手部開始,再做小腿的紓療,同樣都是按摩過後,會用粉       撲上亮粉。接著頭部也會稍微按壓,最後再做手臂向上舒展的
動作。

 

 

 

(上圖)畫後是一面全身鏡

  紓療完果然神清氣爽,換完衣服後,小姐帶我到化妝區上了淡妝,最後還將剛才用的唇筆、刮棒包起來讓我帶回去。上完妝後,我就去休息區喝花茶、吃餅乾,最後跑到試用區晃晃,那邊有資生堂全系列的產品,不管國際櫃或東京櫃、保養品或彩妝一應俱全,不過我已經上好妝了,就拿指甲油出來抹,塗完了一手,時間已經1點半了,肚子餓了,準備到上闔屋報到~

  整體而言,很滿意!小姐服務態度很好,不僅親切,還很細心;內部的空間設計也很新穎,果然是VIP級的享受~

   ps.這篇打了第二次,不要又上傳消失阿!(又多花了我半小時時間,從星期三打到星期四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