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開學過後的第一篇文章,三月~真是個忙碌的月份!

三月初~
學校剛開學不久,大家仍沈浸在春節的歡愉氣氛中,放了一個月的寒假,最重要的就是把心收回,不管老師或學生都是一樣。

三月中~
開始準備華語導遊和外語領隊的考試,在還沒念師院以前,這可是我夢想的職業之一,雖然我現在不可能轉行,但去考考試,拿到資格總是可以的吧!不過一項考試就要報名費一千塊,我硬是報了兩項考試。為了不浪費二千塊的報名費,考前幾天埋頭作考古題,再憑著我這幾年出國旅遊的經驗,就去參加考試了。
    
看新聞報導今年報名人數有五萬多人,比去年多一倍,真是恐怖,試場真是人山人海,好不熱鬧,就連附近停車場也趁勢漲價。連考兩天、七科,對於久沒考試的我,竟然會覺得疲累,想當初大學聯考連考三天、十科,還感冒,也不會覺得累------果然年紀大了還是有差阿……
    
五月初就會放榜囉,不過我已經對了考選部網站的答案,如劃卡沒意外,應該兩項都會通過~

三月底~
考完試後,開始忙狗事,跑了兩家寵物用品店,張羅了狗狗的日常生活用品,準備齊全後,就等25日的到來。星期天,逛完台南安平之後,就驅車北上,準備帶咕咕回家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