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出門前,忘了拿機車鑰匙,便急急忙忙的走回房間找鑰匙,找到鑰匙後,走出房間順便把門關上。經過客廳,往四周看了看,「咦!怎麼不見咕蒂呢?」於是我「咕蒂!咕蒂!」的叫,客廳、廁所、和式房間、爸爸房間、前後陽台,甚至連鋼琴底下都找了,怎麼不見咕蒂身影?明明剛剛進房前還看到她,怎麼一出房門,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咕蒂就自動消失了呢?

  後來佳佳被我的叫喚聲吵醒,爸爸本來要睡回籠覺的,也起床幫我找,明明家裡也沒多大,還會找不到咕蒂,真奇怪!後來我想「該不會她自己開門出去了吧?!不過怎麼可能?!」於是爸爸還衝到中庭花園尋找,當然是沒找著,因為咕蒂不可能自己開門。全家都找遍了,我上班都快遲到了,這時我沮喪的走回房間,一打開房門,「哈!哈!哈!就看到咕蒂在那邊對我搖尾巴…………」ㄜ~~原來她剛剛跟我一起走進房間,我竟然沒發現~~~

咕蒂就這樣在我家躲貓貓了五分鐘~~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