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  天氣晴

DSCF3206.jpg 

圓圓:「哈囉!我們來到了石梯坪,Jaye幫我來個大特寫,我的笑容可愛嗎?」

 

DSCF3203.jpg

咕蒂:「雖然石梯坪有很多奇岩怪石,但在這裡跑上跑下可難不倒我,我可是老當益壯唷!」

 


下一站來到 「 靜浦北回歸線界標 」

北回歸線界碑全球總共有九座,其中就有三座位在臺灣,

分別是嘉義的水上、花蓮的舞鶴及花蓮的靜浦

這次行程中,我們會途經花蓮的兩座界碑

 北回歸線.jpg

這邊停了很多遊覽車,聚集許多拍照人潮

其中有很多是大陸觀光客

由於天空開始飄下小雨,咕蒂圓圓還是留在車上吧

我們上上廁所、拍拍幾張照就離去囉!

 

北回歸線 (8).jpg 

圓圓:「呵!這個笑容如何呢?」

 

北回歸線 (15).jpg

咕蒂圓圓:「Jaye說外頭飄小雨規定我們乖乖待在車裡。」

 


下一站 「 石雨傘遊憩區 」

石雨傘遊憩區 (5).jpg

涼亭是個休息的好所在

這邊也有一片草皮,很適合給狗狗跑跑唷!

 

石雨傘遊憩區 (2).jpg

小熊:「Jaye沒有找到石雨傘,只好再跟海洋拍拍照!」

 

石雨傘早先有許多個的,但後來因為颱風的侵襲破壞,現在只剩下一個半

Jaye當天其實也沒看到這「一個半」的石雨傘

只好下次有機會去再找找吧!

 


今日最後一站 「 三仙台 」

距離上次來三仙台應該有十年的時間了吧?!

這次來的感覺特別不一樣

整個風景區設有棧橋式環島步道,還有遊客服務中心

沿途都有指標說明,規劃得十分完善

原本只想看一下跨海大橋

結果卻在這邊待了很久才離去

三仙台 (7).jpg

帶咕蒂圓圓走八拱跨海大橋

 

三仙台 (8).jpg

走到第七座的時候,咕蒂明顯氣喘吁吁!

 

三仙台 (4).jpg

咕蒂:「呼!我好累唷!我要喝水水!」

 

 三仙台 (9).jpg

終於要走完第八座囉!

路人甲乙攔下咕蒂拍照~~

 

三仙台 (16).jpg 

終於走完八拱橋了!

雖然這座涼亭還沒完工,至少還是能遮遮陽、休息一下

 

三仙台 (13).jpg

休息十分鐘果然有恢復體力

 

 三仙台 (14).jpg

圓圓:「這裡對我說是小case!」

 

三仙台 (15).jpg

圓圓:「我還比咕蒂多走了一段棧道唷!」

 

回程走八拱橋的時候,Fred決定抱咕蒂上下階梯,

後來每到階梯處,咕蒂就會主動停下來等Fred抱她

真是精明狗一條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