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後,脫離了原生家庭,許多事情都要靠自己處理,生活變得忙忙碌碌,時間更是轉眼即逝,

2010年倏然到來,也該開始想想今年的目標是什麼?

這幾年雖然都在忙碌中度過,但至少都有做到一些自己想做的事

07年接觸了自己還蠻有興趣的觀光,拿到了導遊和領隊考試及格證書

08年接觸了畢業後就沒碰過的英文,得到了多益考試750分的成績

09年接觸了中文系所的全修課程,一股腦的上了半年的課,雖累,但也得到了許多文學知識

這當中遇到許多好老師,尤其是聽力卓越班的「趙御筌」老師和中國思想史的「吳臻」老師讓我印象最深刻

這兩位老師都是用生命來教學,對學生有滿滿的殷切與熱情,那股教學的活力是我自嘆弗如的.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回歸到今年,我的期許,我的目標?現在還沒有一個具體的雛形,

在此時此刻,想法很簡單,只想先喘一口氣,所有的學習課程都先暫停,

讓自己能好好靜下心來,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,

也趁這空檔好好打點家裡、多陪陪家人和兩隻狗狗

在這個年歲了,也是該以家庭為重心,多過一些家居生活

有時想想當個「宅女」也不錯!現在的我只想宅在家!

2010年就宅到底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